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加入山西省产教融合促进会新媒体专委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山西省产教融合促进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太原市文旅大厦顺利召开,来自省内外50余家本科院校、职业院校及行业企业12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经过前期筹备和积极参与,我院加入该委员会,并当选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专委会的成立旨在团结、组织热心从事职业教育事业和产教融合工作的各界人士和社会力量,促进我省新媒体行业企业和相关院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服务行业企业与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助推“技能社会”建设。

太原师范学院、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工商学院、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30余家院校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中共山西华兴科软有限公司支部书记陈桂芳主持。

此次成立大会对我省新媒体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行业企业与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助推人才需求侧与供给侧的良性互动,以及推行我省“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等方面产生深远的影响。

成为该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有利于学院对外开展广泛交流、沟通与合作,对艺术设计学院和设计学科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意义。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