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太原市会展行业协会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暨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专业结构、构建专业特色,2022年9月14日下午,我院与太原会展行业协会成功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暨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代表太原市贸促会、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山西旅游职业学院、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山西财税专科学校、太原学院、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山西中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原锦绣时代展览展示文化有限公司、太原天工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等院校及企业负责人

参会代表以“政行企校融合发展、协同育人”为主题,就疫情影响下的会展行业现状、企业用人需求、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模式展开深入交流。

我院与太原会展行业协会在13家单位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为会展行业健康发展、会展企业和专业建设联动,培养服务山西地方经济发展的会展行业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共同努力。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9月19日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