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11号教学楼T19教室开展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学院党团办负责人张斌、学院团委负责人张超,辅导员侯昳琨、郭晶、董艺萌,以及49位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随着中共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作为国之栋梁的我们要时刻追随者党的步伐,拥护党的方针。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作为学生干部,要具有强烈的民族意识和自主意识,贯彻落实“为同学服务”的理念,提高综合素质,为学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李帅同学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希望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可以结合我院团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依托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切实做到服务于广大师生。

伴随着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行为艺术设计学院增添一股年轻的、全新的力量,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迎接中共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0月28日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