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发扬团队精神,绽放体育光芒
发布时间:2022-1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119日下午,我院在东操场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团学联负责人及参赛队员共同参加。


82193fcacb63cd130082b1dd889d266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不仅检验了学生的体育素质,还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共包含三种运动项目“一穿到底 ”“螃蟹运球”“抖臀达人”。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还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

82a63a0e21ba12c0c28a173989b9b76

 同时在这良好的运动氛围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新面貌。

ededf9f83050d827ef4f5d6090f2084

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通过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把这种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让高尚的道德,互相合作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成为我们今后学习的根基,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现我院同学团结、友爱、进取的精神面貌。

    艺术设计学院

   20211110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