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第9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学院在2号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第9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三个办公室负责人、三系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主持。


会上,刘耀榕传达学校第37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孙晨霞传达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张立刚传达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院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安排。

刘耀榕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作了安排并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心里要时刻装着全院师生的冷暖,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要珍惜工作环境,扑下身子、踏实工作。三要认真落实《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要求,要抓实抓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各项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9月7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