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毕业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环节,为更好落实毕业生在校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学院于5月27日18点在11号教学楼T19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主题班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出席,20环境ZB1-ZB5班110名毕业生参加。主题班会由辅导员常峰主持。

主题班会上,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代表学院党委对顺利毕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坚持读书学习的好习惯;独立自强,追逐梦想;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做到自信与优雅;肩负起责任与担当。希望你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请同学们记住,无论相距多远、相隔多久,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有着怎样的境遇,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常峰老师从大学生理想信念、职业道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感恩母校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述,为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了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争做一名遵守公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怀抱感恩母校之心的良好公民。强调毕业生离校前要维持良好校园秩序,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让同学们能安全、顺利、愉快的离开大学校园,为自己的本科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28日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