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温暖传递 与您同行
—艺术设计学院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巡查教学场所
发布时间:2024-0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2024225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余建忠、副院长(主持工作)艾菁菁、副书记张立刚、副院长李刚以及综合办公室庞芳、产教研办公室王少海一行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为同学们送去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地问候返校学生,了解同学们目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实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困难,并且提出宝贵建议,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关注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并鼓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心态去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醒同学们在平常生活中务必注意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谨防诈骗。要求同学们加强寝室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



接着,学院领导对实验实训室和相关教室进行了巡查,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安全隐患逐项排查,落实整改,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展开,让师生在舒适安全的环境中工作、学习。

通过走访和巡查,学院领导强调,要做实做细开学准备工作,一是要加强统筹谋划,各项工作要尽早谋划、尽早安排、尽早落实,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迎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新发展。二是要把广大师生安全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抓好学生入学教育,实现学生顺利入学、安心就学,营造浓厚开学氛围,规范有序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