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校企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1-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全面落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推动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毕业实习的质量和效果,促进学生就业竞争力。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1116上午9:30在学校西区报告厅召开“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刚主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艾菁菁、副院长郭阳、各班实习指导老师、2020级全体毕业生以及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李刚副院长从实习时间、实习方式、实习要求、实习需要提交的资料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希望大家能按照要求做好实习工作,他强调实习非常关键,希望同学们根据自情况,结合将来的就业方向,做好实习单位的选择。大家要下到功夫,完成好实习任务。



接着郭阳副院长从毕业实习的安全方面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安全责任首先在个人,也嘱咐同学们要用法律保护自己,实习期间遇到问题要及时和带队老师联系。希望大家安全出去,安全回来!



会议最后,各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对各自企业的情况、实习岗位进行宣讲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强化了学生对实习工作和相关要求的认识,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和就业观,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实习的热情和动力,为学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