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手工艺术设计”赛项在我校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1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至11月12日,由山西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同主办的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手工艺术设计赛项我校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首次承办手工艺术设计赛项,我领导高度重视,在院领导积极部署安排下,本次大赛顺利进行并圆满闭幕。

“手工艺术设计”赛项的申报与举办,既是我院提升职业技术技能、落实三全育人理念的重要实践,也是检验选手们的手工艺术设计技术技能、契合产业发展需求的重要体现。赛项内容分为陶艺、漆艺和金工3个模块来自我省6所高职院校在此同台竞技,学生赛道有11组33人,教师赛道有5组15人。我校共有2个学生组和2个教师组参赛,其中学生组获得1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教师组获得1个三等奖。  

“大国重器,工匠精神”,精品凭手造,匠心自灵蕴,通过开展手工艺术设计大赛,能够促进我省高职院校相关专业的转型升级,引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培养适应国家和区域产业发展的手工艺术设计人才。

    未来,我们将总结经验,优化赛事方案,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努力把大赛办成有深度、有质量、有特色的赛事,办成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赛事。


                                                                         大赛开幕式


                                                             漆艺考场:裁判长与督导组代表巡视


                                                               陶艺考场:裁判长与督导组代表巡视


                                                                金工考场:裁判长与督导组代表巡视


                                                                      参赛选手与裁判组合影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