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6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号教学楼203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臣主持。

会上,王明臣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章、第十八章)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论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主要内容。

大家通过学习交流认识到:“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新一代赋予每一位青年新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我们应当继承学习发扬红色精神,汲取红色精神的“钙”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青春的热情,勤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反思,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初心使命变为自身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交出无愧于时代的答卷。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