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30日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臣主持。

会上,王明臣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着眼全国大局 发挥自身优势 明确主攻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在山西运城考察重要讲话”、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主要内容。

在集中研讨环节,王明臣讲到要深学细悟、反复研读、逐字消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常践常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筑牢思想根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诚实践者。学生党员王晋说到我们要走好新征程,我们即将毕业,做为一名学生党员干部,我们要起到表率和标杆作用,对照党章去学,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老师的助手,做好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原华清说到我也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党员,通过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我深深感到理论知识水平欠缺,对照党章学习,今后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学生党员王晨旭说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期间的重要讲话作为学生,我们要认识到自己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要时刻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和追求卓越的精神。

通过研讨,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对照党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做时代新人,不负青春年华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