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610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明臣、组织委员董艺萌的带领下,走进晋中市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刻学习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晋中人民积极浴血奋战,从晋华纱厂大罢工,到抗日战争中的广阳伏击战、百团大战,到解放战争时期艰苦卓绝的晋中战役,抗日名将左权将军的英雄事迹,都凝聚着晋中人民对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贡献和牺牲,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壮丽诗篇。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教育既是一次寻初心、悟初心、守初心的“初心之行”,更是一次知使命、强使命、担使命的“使命之旅”。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