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与北京天工艺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与北京天工艺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北京天工艺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原创动漫的设计与制作。团队运用成熟的管理方法和先进的制作流程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中国原创动画,制作动画超过3000分钟,10部以上动画剧集,完成150部动画短片,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与CCTV、BTV、SONY、华为、中国电信、李宁、奔驰、宝马等国内外顶级企业进行过合作,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视觉传达专业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代表谈及职业教育在培养人才方面的作用越来越重要,需要更多的实践机会来促进学生的发展。企业代表们也表示,他们需要更多具有实践经验的高质量创新技能型人才来支持业务发展,校企合作成为了实现双方目标的关键。会上还针对具体专业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相关产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方案、艺术审美培养、技术实训提高、真实项目进课堂、学生实践实训、人才推荐就业、校企共建实训室等问题。校企合作进行人才专项培养与深入培养是双方共同的需求,实习就业问题也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学院应积极与企业沟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帮助学生了解实际工作情况和行业需求。同时,学院也应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

    最终,参会者们达成了初步共识。公司愿意提供相关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支持学院开设动画工作室,并不断提高在各层次、各方面的合作。公司希望学院与企业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这些目标的实现,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促进了的相关专业职业教育的发展和学生就业实践的机会。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