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务实创新共同发展——华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来我校进行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华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副总经理孟志刚、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会、创研部总监王瀚森等一行4人参加了座谈会。华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一级广告企业(综合服务类),中国户外广告论坛战略合作伙伴、中华文化促进会合作企业,山西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20年通信、金融、地产等行业服务经验。

华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参观了我院传统工艺工作室、传统印刷工作室、陶瓷艺术与设计实验室、实验实训教室、专业课课堂和产教融合大楼等,实地感受我院的教学环境与师生课堂氛围。之后的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各自的特点和发展方向畅所欲言,学院产教研办公室负责人对华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人员就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且学院向企业传达了我校未来的专业建设重点,将是优先支持实体项目的落地实施、邀请企业共同投入建设专业。华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志刚介绍了企业用人需求、项目合作意向等资讯,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汲取双方之长,促进共同发展。

本次交流过程中双方重点探讨了传统手工艺文创产品转化、企业与教师结对子、教师企业挂职、实际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等多方面的问题。

此次校企双方洽谈对于我院下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也明确确定了校企合作工作重心由“签协议—挂牌”转向实体化、生产性项目落地的实施上,为校企合作高水平平台的搭建奠定基础。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