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怀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5-16日精于工品于行匠于心特色文化育人品牌团队一行5怀仁走访调研对我省陶瓷产业、古建筑琉璃制作工艺进行考察、学习。

团队对朔州佳龙琉璃瓦公司、怀仁尊屹陶瓷厂、怀仁县李增平陶瓷艺术工作室和朔州陶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实地走访,并与朔州陶瓷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不仅增进了对陶瓷产业人才需求的了解,且拓展了新的工作思路。

此次调研,从古建筑琉璃烧制技术、本土陶瓷窑变技术、陶瓷产业发展、陶瓷文创产品需求、工艺美术大师进校园、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沟通。是艺术设计学院响应学校落实教育部号召,深入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今后学院将围绕教育事业主线,积极找项目主动开展技术服务联合行业、企业职业院校搭建平台,做好顶层设计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奠定良好基础。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