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5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学习会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负责人)、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余建忠主持。



会上,余建忠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省委宣传部部长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李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作交流发言。他提出三点思路和体会: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教师的教育和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四有”好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坚持以系统观念服务学院发展。三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余建忠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加强理论武装,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彰显更高站位;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两会”精神上来共同营造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全院教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干劲、转变作风,扎实做好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服务学发展大局。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