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7日午,学院召开2024年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余建忠主持。



会上,余建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与会党委委员就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办公室、各系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余建忠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艾菁菁传达了学校2024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内容,并对学院假期和2024年工作谋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