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11月14日,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余建忠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题,从系统掌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等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课上,余建忠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通过学习,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职工按照“学思想、重实践、强党性、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勇于担当作为、善于破解难题、提升服务能力、全方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凝心铸魂,奋力推动学高质量发展!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