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10月10日下午2:30在行政2号楼510会议室,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推进会,学校人才工作部原二保部长、王继老师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余建忠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余建忠传达了副校长石瑛、校长潘晋孝、党委书记张主社在2023年学校人才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明确差距不足,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加快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人才任务。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孙晨霞传达了传达学校《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柔性引进高水平人才实施办法》《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开展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工作方案》《关于印发〈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张小芳对艺术设计学院2003年人才引进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相关机构及各系负责人,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全员参与,强化措施,积极推进落实,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要履好职尽好责,任务完成情况将作为评优选先、绩效分配的重要依据之一。



最后,校人才工作部原二保部长,首先感谢学院对人才工作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对省及学校人才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最后,他强调二级学院是人才工作的主体,应担负起主体责任,要找准目标,主动出击,尽快完成人才工作任务。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