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三系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组织员、辅导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刘耀榕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学院各部门(系)、各党支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求实效,坚持凝心铸魂,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求准求效。二要在聚焦具体目标上抓深做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方面的基本要求,在谋划落实中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三要在重点措施上抓深做实,确保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党委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建设发展的新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