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同心广场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乔忠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党团办负责人张斌、专职辅导员侯昳琨、董艺萌及四百余名学生、学校预备役全体队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张立刚主持。

7点整,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阳光映照下及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学校上空。

学生代表闫泰呈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做孝顺父母、关怀他人的美德少年;做团结友爱、创新进取的新同学;做讲究文明、保护环境的好公民,以实际行动呼唤祖国美好的明天。

教师代表侯昳琨老师讲到,“天道酬勤”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付出总有回报。她希望同学们以学风建设为契机,拿出青年的朝气和自信,耐住寂寞,守住冷落,静下心,钻进去,才能学出来。寄语同学们:吾辈青年,需为自己,更为国家,把握好机遇,勇于面对挑战,在前行的路上活出自己的精彩。

校党委副书记乔忠华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立志,立鸿鹄之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立德,明大德守公德,做一个用高尚道德去感染身边的大学生;三是勤学,勤奋学习,做一个勤学善做,主动作为的大学生;四是笃行,践行实践,做一个不怕艰难困苦,持之以恒,敢于实践的工科大学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抓住美好时光,美好时代,不负韶华,在人生每一场大大小小的考试中,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工科大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