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组织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主持。

会上,刘耀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在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内容;张小芳领学了校长潘晋孝在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学院组织员王明臣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系)、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张主社,校长潘晋孝在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要结合工作实际,带头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此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内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