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动员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主持。

会上,刘耀榕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孙晨霞传达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张小芳传达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张立刚传达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关于成立健康驿站工作专班的通知》。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耀榕从会议纪律、请销假制度、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值班值守等5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孙晨霞围绕“规范”“发展”“创新”三个方面,希望每一位老师要审时度势、开拓创新,做到心中有责、胸中有策、手中有招,敢担当、善作为,争取在2023年开创崭新的工作局面。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