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25日上午,学院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召开第1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团委负责人、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主持。智能制造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李天德一行旁听学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耀榕、张立刚、王晶、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昳琨分别作交流发言。

刘耀榕在学习总结时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笃行不怠、勇毅前行,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李天德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非常成功。学院党委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科学安排、研讨深入、效果良好。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21126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