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0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学院党委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召开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团委负责人、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主持。

会上,刘耀榕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内容;并对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斌作了交流发言。

刘耀榕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一是学院各部门(系)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要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把准方向、学深悟透。院领导、各部门(系)负责人要带头学,在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三是凝心聚力,真信笃行。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21119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