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盎然春意 缤纷校园”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全师生热爱工科大、建设工科大的情怀,凝聚起干事创业、障厉奋发的精气神,践行“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鼓励广大教职员工和在校大学生用影像记录精彩生活,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及审美能力,特举办摄影大赛。

一、大赛主题

盎然春意 缤纷校园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2个。

三、参赛规则

1.我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拍摄于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校园内,拍摄时间在2022年42-2022年4月30日期间,以“校园风光、文化活动”为主。

3.每位参赛作者限投3幅(组)作品,参赛作品单幅、组照不限,黑白、彩色均可。

4.参赛作品需以“电子文件”提交,文件需为JPEG格式,文件量不小于3M,单幅作品的命名方式为:作品名称+作者名字+联系电话。组照作品的命名方式为:作品名称+编号+作者名字+联系方式。如对作品有文字介绍等相关内容,以word文档另附。

5.作品要求是原创,作者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版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它合法权益。

6.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

7.本次大赛及作品展示活动结束后,参赛作品不再退还;优秀作品直接参加学校“美丽工科大 精彩永留存”摄影大赛活动。

四、征稿时间和投稿方式

征稿时间:2022年4月2-2022年4月30日。

发送至投稿邮箱:65476134@qq.com(参赛照片也可报送至文华校区行政2号楼526室)

联系人:王明臣

五、其他说明

为了鼓励更多师生参与活动,扩大奖项覆盖面,每位参赛者最多只能有二幅作品获得奖项,如果同一参赛者获得多个奖项排位,则只取前两个奖项。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2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