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身边的榜样 最美职校生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4日,山西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暨年度颁奖仪式在太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最美职校生”评选活动由山西省教育厅、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等部门联合举办。在全省评选出“最美职校生”30名。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环艺2102B班学生胡金骏历经层层选拔,表现突出,最终喜获“最美职校生”的光荣称号。

    胡金骏同学自入学以来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及各类实践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校园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作为“工科大”首届职本学生,她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着榜样和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健康成长,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砥砺前行,不断奋斗,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