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2号行政楼510会议室组织召开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党团办公室负责人张斌,产教研办公室王少海老师,在校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社团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耀榕主持。  

首先,刘耀榕书记对近期学院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给了肯定。对王少海老师和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表达了各自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认识,并围绕在校封闭管理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刘耀榕书记认真听取学生们意见并做了记录,逐一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对学生们的诉求,学院按照相关规定积极予以帮助解决。

随后,刘耀榕书记带领与会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张主社3月23日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了近期学校防控疫情工作会议内容,讲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动态管控措施和属地管理原则。他指出,在座的同学们是学院学生组织的骨干,当前要配合学院在防控疫情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学生干部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工作,同时,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立起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渠道,在学生中及时传递校院两级疫情防控的要求和信息。一起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3日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