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度校科研基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科技研发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科研基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6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510,召开校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共有23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参会。

学院选出6位副教授担任项目评审专家,7位科研基金项目负责人依次就已完成的科研任务、研究进展、未完成内容等进行详细汇报,过程详实认真,各专家评委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对项目逐一进行评价,并从科研选题,研究方法及成果形式上进行了总结和讨论。

此次校科研基金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环环相扣、气氛热烈,为2023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