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鹿取武司铜版画技法讲授及个人创作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专业工作室特色建设,培养广大师生国际化视野。202211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与国内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外国语学院共同成功举办了“鹿取武司:铜版画(美柔汀)技法讲授及个人创作经验分享”讲座。

鹿取武司,国际知名版画家、教育学者、日本东京文化女子大学教授。在讲座中鹿取武司教授从版画的画种和成像原理、美柔汀技法的历史和现状、个人作品和创作经验进行了分享,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美柔汀版画创作的艺术语言之美。讲座后,艺术设计学院孙晨霞院长进行简短发言,肯定了这次讲座的学术价值,对鹿取武司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了感谢,并邀请鹿取武司教授有机会来到我校举办线下工作坊,当面传授美柔汀铜版技法。最后,传统印刷工作室负责人谷渊老师感谢我校相关部门以及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宣布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鹿取武司教授的技法讲授和经验分享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铜版画专业知识和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同学们之后的校园学习规划和未来道路规划有了积极影响,此次讲座为打造山西省一带一路传统艺术传播品牌、开启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国际化工作的新篇章起到积极带动作用!

   

截屏2022-11-18 15.06.39


 

   

截屏2022-11-18 15.14.15


 

截屏2022-11-18 15.43.12

 

截屏2022-11-18 15.50.54

 

 

       艺术设计学院

           20221121

下一条:邀请函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