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喜报
发布时间:2022-08-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已经圆满落幕,在这次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荣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这次大赛我院师生坚持秉承德技并修、育训结合、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力行实践现代学徒制,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原则。此次获奖既是对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肯定,也是对学院高级职业人才培养的激励;即完成了高校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过程中综合性、实践性、创新性的结合,又兼顾科技与人文精神的培养,命题注重自然和社会经济文化热点或民族民俗元素等的融合。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积极引导同学们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相信在不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将成就更多精彩案例。

《主题书法套装》 国家级二等奖  作者:刘瑾瑜、杨家辉、马雨豪


《汉字文创展台》 国家级三等奖 作者:刘姜园   


 

《晋.文字博物馆》 国家级三等奖 作者:刘慧敏、吴雪雁、邓惠月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