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主社、校党委副书记乔忠华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部、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个办公室负责人、三个教学系负责人、组织员和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耀榕主持。

                                             

首先,刘耀榕对学校党委张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行政各部门一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孙晨霞就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乔忠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生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在学生管理方面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进行思想引领、方法创新,利用好传统文化、艺术修养,用学生听得懂的语言,愿意听的语言教育学生。在美育教育中艺术设计学院要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校党委书记张主社认真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在充分肯定学院各方面成绩的同时对学院的顶层设计、专业申报、实训室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张书记指出,要贯彻执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是学院要高度重视党员、党员干部和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职业教育法、以及关于办好职业教育系列的国家政策,从中找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方向、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三是踔厉加强改革创新,在改革创新上谋突破,在担当作为上树新风,在协调配合上提效率。四是提升老师的服务能力,凝聚力量,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做教书育人的楷模。五是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一切的工作的出发点,要胸怀“国之大者”,要讲政治、讲奉献,有大局观。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10月8日


信访邮箱:

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邮箱:zgbz79@sina.com

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邮箱:sunchenxia@sxgkd.edu.cn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